不是地球人

只写代入乙女文学,紫鱼:锅包肉你吃不吃wb:下次也不当地球人

【原乙】有时从壶里逃走也不一定是安全的

出场男角色:万叶 艾尔海森 迪卢克 流浪者 达达利亚 钟离 魈 神里绫人 阿贝多(彩蛋)

主要男角色:万叶 魈 

ooc预警!!修罗场预警!!深擦预警!!!

旅行者🟰玩家🟰你

不喜勿入!!

————————————————————————————

海灯节差不多要接近尾声,你跟着忙前忙后一阵子,也总算有了能休息的时候。


而且最近壶里那群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房子里难得的清净。


偶尔和万叶一起在窗边看看夕阳,他会揣摩你的心情,合时宜地为你吹上一曲。


那时的少年是温柔且好说话的,可惜晚上不是。


万叶和壶内其他人回来的时间总会错开,与其说是巧合,倒不如说是属于风男的自由。


就像温迪总会在壶里藏起苹果酒,喜欢看你找到之后惊讶的表情。就像每次你总以为壶里没有其他人时,忽然出现的魈。


至于流浪者,还是算了,他有点自由过头了。


“你又在想谁?”白发少年停下动作,抬起头在你脸上不满地亲了一下。


“是上次在这里和往生堂的客卿,还是和须弥的那只狐狸?”万叶语气跟平常一样,但是说出的话可不是很平常。


你已经学会了在这种时候闭嘴,毕竟说多错多,一不小心说错话,受累的可是你自己。


“莫非旅行者更喜欢紫色头发的那位?”万叶看你没有说话,接收到了你心虚的意思,继续得寸进尺起来,把所有人的飞醋吃了一遍,最后还是折腾了半宿。


第二天,这家伙会诚恳地道歉,然后哄骗着你让你帮他扎一下辫子,随后帮你打点好一切。


除了腰实在是太酸,其他的倒是好说。


本想着这几天要是他一个人折腾倒是也行,结果艾尔海森一声不响地来到了壶里。


艾尔海森接受你的邀请进壶,倒是有点出乎你的意料,毕竟人家自己在工作地有着大房子,同时他怕麻烦,又是个生活中很能给自己找假放的人,来壶里住反而要比下班直接回家多几个步骤。


艾尔海森来的那天早上,万叶反常地说要把早餐给你端到房间里吃,你也没有拒绝,吃完早饭之后,在房间呆了很久才下去。


一下楼看到艾尔海森坐在一楼,让你非常震惊。


“艾尔海森?” 你叫他的名字 “你什么时候来的?为什么不叫我。”


男人回答着你的话,但是手里的书并没有放下 “那位叫枫原万叶的说你还没起床。”


“怎么会。”你下意识扶着腰  “我之前就醒了,但是我不知道你来了,你怎么没叫派蒙去喊我。”


“那人带着派蒙出去执行任务了。” 艾尔海森放下书 “不过看得出来,似乎有人不太欢迎我。”


“没有没有”你连忙摆手 “应该是大家比较认生,你放心吧,你会在这里遇见好兄弟的。”


艾尔海森没同意也没否认,把手里的书轻拍在了你手上 “这书有点太无聊了,建议下次准备几本多语言的。”


你看了看这本无聊时从行秋那淘来的《霸道帝君爱上我》两眼一黑。


为了让艾尔海森享受几天清净日子,你瞒下了他进来住的消息,出去做任务和回来也是轻手轻脚的。


直到有一天,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


你刚进壶,看到一楼二楼的灯全都开着,你感觉到大事不妙。


推门进去,第一眼就扫到了醒目的红色高马尾。


这还没完,旁边神里绫人和达达利亚挨着坐,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你寻找着艾尔海森的身影,结果看到钟离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你没来得及还给行秋的那本书,你快步走了上去。


“这个不能看。”你拿过来之后迅速放在身后。


“旅者,这书……”客卿先生还是那副不骄不躁,天然俊逸的模样,没有一点尴尬的意思,颇为自在地看向你。


“这书……”你来回看着这几个人“这书,其实是你们的新室友,艾尔海森拿来的。”


你本打算趁他不在,把这个事情就这么跳过去,结果一侧头,就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楼梯口抱着胳膊的艾尔海森。


“哦?”他挑了挑眉,似乎在等待着你的下文。


不过这次还没等你开口,就有人替你转移了话题。


“是你让这家伙住进来的?” 流浪者把手搭在二楼的栏杆处 “我说过了我最烦教令院那群神经病。”


“如果你指教令院那群废物来说,确实。” 艾尔海森开口“不过我也很烦脾气不好的小鬼。”


流浪者嗤笑一声,又把目光锁向你 “你还真是嫌壶里不够乱。”


“我相信你们能友好相处的。”你悄悄往门口走了几步,这个距离应该能跑吧。


“比起这个。”神里绫人笑笑接过话题 “旅行者藏人的本事倒是比我们交友的本领大得多。”


迪卢克在另一侧冷哼一声 “早说了让你们注意一点。”


“什么叫藏人啊。”你又往门口走了一步 “这不是给你们找队友么?多个朋友多条路。”


“不过我来的本意也不是为了跟你们组队。” 艾尔海森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顾别人死活的,有攻击力。


“那阁下应该知道壶里的规矩吧。” 达达利亚坐在那活动了一下手臂,伸出手向艾尔海森勾了勾。


“至少给我们看看你有没有可以待在这里的资格。”


“我只是个文弱的书生罢了。”艾尔海森面不改色“ 作为一名武者,如果输给了我,是不是有点太丢脸了。”


“看得出来你很有自信。” 达达利亚起身“希望一会儿你还有说出这话的力气。”


一瞬间,水刃从青年手里化形,达达利亚也在那一刻直接闪身到书记官的面前,艾尔海森的怔愣也只是一瞬间,他拿出裁叶萃光,正面挡住了青年的一击。


“不赖嘛。” 橙发青年似乎兴奋了起来 “你还真有点本事。”


所以艾尔海森的武器是从哪拿出来的?


你站在原地恍惚了一下。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快阻止他们,这可是室内。


“给我停下!”你话音还没落下,就被人拦腰抱走,从窗户跳了出去。


“等一下!”你回头 “屋里还在打架!”


“会有人控制住他们的。”少年清冷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里面过于危险了。”


“魈?”你疑惑地开口。


“我在。”魈继续抱着你,直接落在了房子的最上面。


“不能就这样扔下那群人。”你站在房顶“我害怕一会儿我房子炸了。”


“帝君还在。”魈找了个舒适的地方示意你过去 “不会有事的。”


“来这里。”他说。


“行…行吧。”你想了又想,还是走了过去,然后和魈一起坐在那里。


“这里的夜景很好看。”他又道。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你抬头望了望“是挺好看的,你平时就在这么?为什么不回房间。”


少年仙人转头看了看你,轻轻摇了摇头。


“还是这里适合我。”


不得不说,月光下的少年那副冷清的模样,是易碎的,让人感到有些虚无缥缈的,但是与此同时作为夜叉的那副狠戾气质仍存在在他周围,他整个人,尤其是眼尾,是带着媚态的。


你看着他,他也看着你。


“要接吻么?”你问。


魈像是整个人颤了一下,但是目光没有移开。


他点头,然后凑了过来。


不知道吻了多久,他撤了回去,拿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你的嘴唇。


“可以么?”他问。


你恍惚中点了点头,然后一瞬间就被带出了壶。


等你回过神来,你已经在望舒客栈,魈的房间。


他平时住的床很硬很硬,此时正在旁边有些笨拙地帮你铺上厚厚的软垫。


“我来吧。”你伸手。


“不用。”他摇头,然后熟练起来,很快整理好了地方。

他把你抱了上去。


“这样可以么?”他问“如果不舒服的话我…”


“太不舒服了。”你成心想逗逗他 “肩膀都硌疼了。”


“那…我…”魈正欲起身“我去给你重新…”


“逗你啦。”你拉住他 “上仙倒是很好骗。”


魈看着你,像是轻轻笑了一下。


他亲了亲你的额头“只是很容易被你骗。”


本来你还想说点什么,结果没一会儿就没了那个心情。


魈不敢动,你也疼得不敢动。


他仍然在等着你的同意。


你舒了一口气,长痛不如短痛,还是快点吧。


你狠心点了点头,少年紧张地和你十指相扣。


“要是受不了就咬住我。”他说。


最后也没什么咬住不咬住的了,因为你晕倒了。


第二天起来天都已经黑了,你看着房间又看着身上这套合身的新衣服,忽然想起来了壶里那点烂摊子。


但是实在是不想起来,你又窝了回去。


这一窝弄出了一点微小的动静,魈一瞬间出现在了你面前。


“你醒了。”他站在床边,不敢看你的眼睛。


到底是谁被谁那个了啊!


你心里吐槽了一句,随后瘫在了床上。


“早饭午饭晚饭都有”他开口“你想吃哪顿。”


“…你看着拿吧。”你实在没有思考的力气。


“好。”他点点头,然后走出屋子。


结果魈还没回来,倒是来了个不速之客。


那位一走进屋,叮铃叮铃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不仅藏人的本事见长,现在跑的速度也快了。”来者挑了挑眉,在你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你是跟我走,还是我把你扔回壶里?”


流浪者摸了摸帽檐 “你自己二选一。”

————————————————————————————

彩蛋是壶里那群人发现你跑了之后的修罗场

评论(44)

热度(4453)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