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地球人

只写代入乙女文学,紫鱼:锅包肉你吃不吃wb:下次也不当地球人

【原乙】邀请太多人进壶是会受到惩罚的!

主要男角色:艾尔海森 达达利亚 神里绫人 流浪者

ooc预警!修罗场预警!浅擦预警!

旅行者🟰玩家🟰你

不喜勿入!!!!!

————————————————————————————

旅行者发入壶邀请函向来随意,抽到谁,第二天就去大世界找那人的身影,牌子往人家手里一放,至于对方来不来,有没有时间,那就是对方的事情了。


壶里房间多,这群人作息和假期完全不一样,你有时候也不知道今晚谁回来谁没回来,不过有的人只要回到壶里,就一定会让你知道。


就像现在,挂在你身上的这家伙。


“小姐。”达达利亚从身后抱住你,橙色的短发在你脖颈上蹭,说话的时候总不经意地对着耳朵吹气,身边好像被粉红色的暧昧泡泡包围  “想我了么?”


“还在外面呢,先松手。”你推着他的手臂 “一会儿来人怎么办。”


“放心,都这个时候了,他们今晚不会回来的。” 青年显然没听进去任何一句话,继续在你耳边下蛊 “小姐,今晚壶里就只有我们两个,要不要试试在客厅…”


“达达利亚!” 你看着推开的大门,连忙打他的手臂 “快点儿松开,这次真来人了。”


青年被打了几下,有点不满地咬了你一口,随后才慢慢悠悠地抬头看向来人。


书记官握着门把手的手也在这时候松开,和沙发上橙发的青年对视。


派蒙在一旁提着艾尔海森的几本勉强可以被叫做行李的书,来回看着你们几个。


你挣脱开达达利亚,快步去门口迎接来人。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壶里呢。”你尴尬笑笑,连忙给派蒙使眼色让她帮忙缓解气氛。


“啊哈哈哈,我也是出去买好吃的碰见书记官来着,他说他今天要来壶里,我们两个就一起回来了。”派蒙急得飘来飘去“是,是吧,艾尔海森。”


“不过看起来我来的不是时候。”艾尔海森嘴上说着,但是动作却未停,走进客厅左右看了看房间。


“知道来的不是时候还要进来。”沙发上的青年一手搭在沙发上,没什么表情地盯着来人。


艾尔海森停住环视壶内环境的动作,眯起眼睛看了一眼说话的人。


面前这位应该是那个叫达达利亚的至冬人,虽然不是有意记住的,但是架不住记忆力太好,即使是赛诺和提纳里很久之前跟他说过的话,他还是印象深刻。



傍晚,酒馆内,三个男人,酒桌。


“所以旅行者抽到你咯?”提纳里拄着下巴,也看不出喜乐“那你什么时候进壶,旅行者邀请你了么?”


“你说这东西?”艾尔海森拿出进壶的牌子“什么想去就去。”


对面两人瞬间露出不太赞成的表情。


“什么意思?”艾尔海森轻乜了他们两个 “去那住还有什么麻烦的讲究?”


“倒也不是。”大风纪官拿起桌子上的骰子把玩 “只不过壶里不止你和旅行者,还有其他人,”


“哦,又是室友。”艾尔海森挑眉“有几个啊。”


“也不一定。”赛诺继续说“有可能有一个,有可能没有,也有可能有八九个。”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认识他们。”艾尔海森翘起腿“反正她邀请我了,我进去不也正常么?”


“不,你会认识他们的。” 提纳里一副过来人的表情 “我还是跟你说说那群人的性格吧,要不然很容易造成壶内不和,这样旅行者也会很困扰的。”


“嗯。”赛诺点点头“首先是好相处的几个。”


他想了想“表面上好像都还可以。”


“也不是吧。”提纳里摇头“紫色头发的那位脾气不是相当不好么。”


“还好吧,他有时候不是也会顺便给我带一份早餐。”赛诺说。


“那是人家旅行者的早餐的边角料。”提纳里扶额“总之,紫色头发这位是不太好惹。”


“但是来自稻妻的那个鬼族兄弟还是挺好的。”风纪官点点桌子上的卡牌“就是打牌总输。”


“但是蓝色头发的那位还是尽量别碰面了。”提纳里接话“那位看起来就很有城府。”


“哦?”艾尔海森像是稍微提起了一点兴趣 “还能直接看出来一个人有没有城府?”


“你稍微跟他说几句话就知道了。”提纳里倒了一点点酒“但是还是尽量别见面吧。”


“这么说来,蒙德和璃月的那几个人最好相处。”赛诺点点桌子“不过白色头发那位浪人也挺好的。”


“你怎么跟我感觉的都不一样。” 提纳里非常不同意地摇头“那位虽然说话和和气气的但是晚上去旅行者房间次数是最多的吧!”


“难道不是橙色头发的那位好战至冬人么?”赛诺皱眉“他只要回壶就不会消停。”


“这确实,他前天甚至假装成我爬窗户进旅行者房间。”提纳里非常气愤“派蒙第二天还说见到长耳朵的鬼了!我真是…”


“啊…”赛诺轻咳一声“要是前天的话是我。”


“什么?”提纳里转头看向赛诺“搞了半天那天长耳朵从旅行者窗户里进屋子的是你?你冒充我做什么?害得我好几天晚上没出屋害怕吓到旅行者。”


“还不是达达利亚把我的房间从外面锁上了。”赛诺指自己的帽子“还有,我没冒充你,那个耳朵是我的帽子。”


“那你为什么不帮我解释一下爬窗户的是你!”提纳里侧身拿起弓箭“亏我还相信你。”


最后几人的酒局以提纳里和赛诺两个人吵起来之后赶回旅行者壶里为结尾。


留下艾尔海森一个人,甚至还结了账。



停止回忆,艾尔海森看着面前的这两位,到是感觉提纳里和赛诺两个人的语言描述水平还算合格。


“好久不见,绫人。”你跟刚刚进壶到神里绫人打招呼。


怎么办,为什么绫人也回来了,这回更尴尬了!


你祈祷着下一个进来的是荒泷一斗,可惜不巧的是,门没有再被推开。


“这位是?”神里绫人笑着看向艾尔海森,漂亮的脸蛋上满是戏虐。


你是了解他的,他一定是认识这位是须弥的书记官艾尔海森,只不过他只是想听你介绍他,这是来自家主的恶趣味。


“这位是须弥的大书记官,艾尔海森。”你帮忙介绍了一下“那个,以后你们可以当队友。”


“哦?”神里绫人似乎和沙发上的达达利亚似乎对视了一下 “大书记官光临寒舍,顿使寒舍蓬荜生辉,不胜感激。”


“客气了。”艾尔海森看向你“不过这似乎是旅行者的家吧?这话要说也是旅行者说,对么?”


“旅行者的家就是我们的家。”神里绫人忽然握住你的肩膀“书记官不这么认为么?”


艾尔海森看了你一眼“你是这样认为的?”


“那个…不是,等一下…”你一时语塞,不知道这时候该说什么。


“那边是客房。”达达利亚张口,给艾尔海森指了指,然后搂住了你的腰“不用我们带路吧。”


“我认为壶里除了旅行者的房间,都算客房。”艾尔海森继续说“既然旅行者的家就是我们的家,旅行者隔壁的屋子给我住,没问题吧。”


“那房间有人预定了。”达达利亚嗤笑一声“如果你想和我还有那位脾气很大的流浪者抢房间的话,请随意。”


艾尔海森眯起眼睛,倒是又从一个人的口中拼凑出那位紫色头发的人的形象。


“不过还要感谢你们须弥的教令院。”达达利亚说话略带着幸灾乐祸的意思“那家伙总被留堂写论文,壶里清净不少。”


“那些废物能留住他?”艾尔海森总结“那看起来那位水平也不怎么样。”


“你说的话我们会一字不差地传达给那位的。” 神里绫人点头 “到时候还要麻烦书记官大人好好指导一下他。”


“那只能说明你们整体的水平就是很差罢了。”大门猛得又被推开“现在又轮到你来这里指指点点了?”


听到流浪者说话的声音,你瞬间直起了腰板。


这次是真完蛋了,怎么会这样。


斗宝!赛诺!你们在哪里!


面容精致的少年带着点力气关上了大门,一进门就瞥到了你们这边。


他看着神里绫人和达达利亚放在你身上的手,眼色一沉,快步走了上来。


“松开她。”少年看了他们两个一眼,然后轻轻摩挲了一下你的脖子“几天没回来,你就这么耐不住寂寞?”


“我不是!”你连忙摆手“我今晚只是回壶休息,派蒙!你说是不是!派蒙!”


“那个,旅行者…要不你今晚跟我住吧…”派蒙感觉气氛不对,连忙去拉你的手。


“你带大书记官先回房间吧,派蒙。”神里绫人笑笑“就是旅行者隔壁那间。”


“哈?你脑子有问题?”流浪者冷哼一声 “你不会不知道那间房子是我的吧?”


“什么时候归你了?”达达利亚摊手“我们还没竞争完吧。”


“让一下新进壶的住户,我们不应该这么小气。”神里绫人看着艾尔海森上楼,反常地开口 “不过大书记官今晚应该会明白,住那间房子,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


达达利亚听懂了对方的意思,“啧”了一声,之后整个搂住了你。


“可是我很久没回来了。”他亲了亲你的耳垂“小姐也不会同意的吧。”


“旅行者会同意的,对么?”神里绫人握住你的手轻轻吻了一下手背“毕竟我也有一阵子没回来了。”


“你们两个说什么呢?”流浪者像看两个精神病一样看着对面两个水男人“这家伙今晚必须跟我住。”


“…”你扯扯嘴角 “我真的只是想睡个觉…”



艾尔海森坐在椅子上,他从来没有被人打搅到在凌晨两点的时候如此清醒过,但是今天,那几个和他刚见面的人做到了。


他伸手触碰了一下墙面,隔壁那间屋子从入夜开始就没消停过。


偶尔有少女控制不住的呼声传过来,当然还有,有力的,有节奏的敲墙的声音。


艾尔海森像是自嘲地冷哼了一声,倒是让那几个家伙摆了他一道。


如果现在去敲门的话,正中那边下怀吧。


艾尔海森带上耳机,把音量调到最大,一夜无眠。



------------------------------------------------------

彩蛋是书记官的反击

评论(44)

热度(3450)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